【专业特色劳动实践活动】——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1:23 作者: 点击:[]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实施意见》,结合学校“劳动教育周”要求,5月22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结合学院专业特点,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组织师生开展绘画、手工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副校长宋伟莅临现场指导。教育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吕明哲、院长牛长海、党委副书记李彦等参加了此次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在学院专业技能教研室主任孙瑶以及美术指导老师应芳和严艺的带领下,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制作出了植物立体浮雕,马赛克创意DIY和衍纸中国结等精美工艺品。制作过程中,副校长宋伟与学生们进行了沟通交流,他夸赞同学们的想象力丰富、作品富有创意。他指出,学前教育专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希望同学们用心学习专业知识,为国家教育事业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最后,学生们把自己制作的工艺品送给宋伟副校长留作纪念,以表达感激之情。

教育科学学院持续深化落实劳动教育实践实施方案,不断引导学生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观念,养成主动劳动、坚持劳动的良好习惯,培养学生正确劳动价值观和良好劳动品质,弘扬劳动光荣的时代风尚,为新时代培养更多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220524112650

微信图片_20220524112645

上一条:【专业特色劳动实践活动】——3D打印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优秀作品展
下一条:【专业特色劳动实践活动】——商学院举行电子商务助农直播劳动实践公益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