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特色劳动实践活动】——商学院举行电子商务助农直播劳动实践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09:48 作者: 点击:[]

借着全省学生“劳动教育周”及学校开展的专业劳动实践活动,为推动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进一步发挥电子商务直播平台在助推农产品产销对接中的积极作用,助力乡村振兴。

5月19日,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助农直播劳动实践公益活动在A03-615电商实训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校团委书记周宁,商学院领导,电子商务教研室教师及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活动,启动仪式由商学院党委书记周珍主持。

在接下来的5月19日和5月20每天19点到21点,商学院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在院领导和专业老师的带领下,分成三组进行活动。第一组为直播组,本组学生在商学院综合工作室利用抖音短视频平台,展开直播推荐活动。

与此同时,第二组和第三组分别在学校的东、西操场开展现场推荐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校领导和李家庄村领导的充分肯定,我校定点帮扶李家庄的农公益活动意义深刻,是学校在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的真切行动,希望商学院老师和学生精心组织,细心安排,爱心奉献,借助“520”的意义,把我们学校的爱心充分展现出来。

参与活动的学生李玉环表示,作为一名大学生,参与直播助农活动可以通过自己的方式,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极大的提升自己实践能力,能够在助力乡村振兴的同时,增强专业的技能实用性和市场适应性。

IMG_3301(1)

b1848f38513b315dea3b179899fb7ae

上一条:【专业特色劳动实践活动】——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专业特色劳动实践活动】——新闻传播学院举行专业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