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6项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立项项目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11:47 作者: 点击:[]

近日,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豫高教学会〔2022〕12号),我校主持的5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综合类立项4项,产教融合专项类项目1项。王选年教授主持的《审核评估视域下地方应用型本科高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研究与实践》和李艳叶教授主持的《新文科背景下复合型外语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与实践研究》立项为综合类重点项目。此外,宋伟教授参与的《河南高等学校在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省、人才强省战略中的作用及其实现路径研究》被推荐立项为河南省高等教育改革研究与实践重大项目。

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项目是学会围绕省委、省政府和教育厅关于高等教育的重大战略需求和决策部署,加强我省高等教育研究,增强服务政府决策能力,推动高等教育质量发展而组织开展的前瞻性、综合性、实证性研究,单独设立的地厅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完成时限一般为2年,重大项目每项资助5万元,重点项目每项资助1万元。

学校将以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立项的高等教育研究厅级项目建设为契机,着力培育一批省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和优秀教学成果,服务于学校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和河南省高等教育质量的长远发展。

1653982497(1)










1653983095(1)

上一条:我校在河南省第十九届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再获佳绩
下一条:喜报!我校20项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获批立项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