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河南省第十九届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7:06 作者: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结果的通知》(教师〔2022〕167 号)精神,经过校内选拔,省教育厅组织分赛区预选、专家组复审和公示,刘世龙等5人获省级一等奖、张蒙月等8人获省级二等奖、毋茜蔓等18人获省级三等奖,梁宇等5人获评省级优秀指导教师。

本赛事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是全省高等院校师范专业毕业生重要的综合能力及水平比赛,是省教育厅在新的形势下引导高等学校全面深化教师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全面提升教师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我校高度重视师范教育专业学生的教育工作,按照“践行师德,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理念对师范教育学生进行全程、全方位培养。本着“以赛促学、以赛促训”的理念,我校不断强化教育教学实践工作,在增强师范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同时,全面提升教师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召开河南省特色行业学院推荐项目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6项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立项项目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