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20项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获批立项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6:31 作者: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立项项目的通知》教高〔2022〕138号,我校主持的7个项目获批立项,其中“高质量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研究与实践——以新乡学院为例”“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成效评价体系构建与研究”2项获批省级重点项目,“新时代高校课程思政协同育人机制研究”等5项获批省级一般项目。另外,我校教师参与的项目有13项获批立项。

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开展旨在不断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我校本次获批的项目,聚焦高质量应用性高校建设、课程思政建设、一流专业建设、“金课”教学等当今高等教育热点和难点问题,对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教学研究水平,更新教育教学理念,完善人才培养质量保障体系,促进学校内涵发展等方面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培育与管理,强化过程管理,坚持以项目为抓手,积极发挥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切实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改革助力,为河南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1652835788(1)

上一条:我校获批6项河南省高等教育学会高等教育研究立项项目
下一条:我校2022届师范毕业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面试顺利完成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