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获得7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16:30 作者: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下发《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教高〔2022〕111号),公布了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我校喜获7项河南省教学成果奖(主持6项,参与1项),其中以第一完成单位获得1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我校刘兴友教授主持的《地方高校制药类专业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实践创新平台共享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获省级一等奖,宋伟教授主持的《河南高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基层教学组织改革建立书院制的实践》项目荣获省级特等奖。获奖数量创造了我校历届之首。

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本届河南省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是我校教师主持项目获奖最多的一届。这是我校近年来在教育教学改革工作中深耕细作,厚积薄发的胜利果实,也体现出我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中落实立德树人任务、坚持教育教学改革、深化内涵建设、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取得了显著成效。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充分发挥教学成果奖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调动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的积极性、创造性,把获奖项目成果应用到本科人才培养过程中,切实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高质量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1650962443(1)

1650962460(1)

1651031966(1)

1651029315(1)

上一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顺利进行
下一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部署会顺利召开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