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证改革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17:3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改革工作,3月25日教务处在图书馆南楼602室召开新乡学院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证改革工作专题会议。教务处副处长李军伟以及9个师范专业学院负责教学工作的副院长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李军伟副处长传达了《新乡学院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方案》(新院教〔2022〕4号)文件精神,解读了我校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证改革工作的最新安排。

随后,各学院负责教学工作的副院长从免试认定改革、考核实施方案、考核工作的落实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最后,李军伟进行了简要总结,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给认定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希望各相关单位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做好考核安排,确保认定改革顺利进行。

微信图片_20220325111300 微信图片_20220325111255

上一条:新乡学院2018年度省级青年骨干教师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新乡学院参加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在线辅导答疑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