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2018年度省级青年骨干教师考核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9日 11:36 作者: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考核的通知》教办高〔2022〕39号文件精神及学校相关文件要求,3月25日,我校在行政楼928会议室举行2018年度省青年骨干教师考核会议。此次考核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校外专家参与,来自河南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王自良教授担任考核组组长,河南科技学院机电学院院长苏建修教授、园艺园林学院院长周俊国教授与我校药学院、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商学院相关负责人担任考核组成员。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由教务处处长高雪霞教授主持,介绍考核组专家的组成情况及考核的流程;第二阶段由考核组组长王自良教授主持,考核小组通过听取汇报、审议材料和现场答辩等环节对两位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综合性评价。经评议,两位青年骨干教师均顺利通过考核。

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旨在通过项目立项建设,激励教师专心治学、提高教学教研水平,为优秀青年教师成长成才提供更为广阔的平台。我校高度重视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工作,不断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培养机制,积极为青年骨干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和科研条件,建设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育人水平高超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11ebcbb6378d4ab97518a6cd7938ebf

b4a95d7028ff7e8a561e9a12dd7f912

上一条:河南省第十九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省级决赛新乡学院分赛场比赛顺利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师范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证改革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