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8:12 作者: 点击:[]

12月27日至31日,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顺利进行并圆满结束。本次期末考试共安排考试科目450门,考场1108场,5320人次教师参与监考,59527人次学生参加考试。

考前,教务处依据《新乡学院学业考核管理办法》,要求各学院规范考试流程,严肃考风考纪,切实做到思想上重视、制度上保障、环节上规范、细节上到位,坚持以考风促学风、以规范树典范。

考试期间,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副书记杨士斌、高炜,副校长王选年、张占祯、张丽伟、夏新颜、宋伟等校领导分别带队,在党办、校办、教务处、学生处、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办公室等负责人的陪同下分组巡查了考试全过程。学校领导对考试组织、试卷命题等方面的安排部署给予肯定,对监考教师、巡视人员履职尽责,考风考纪、考场环境布置等给予认可,并指示要进一步营造诚信、公平的考试氛围,提高试卷命题的质量,切实反映学生对所学知识的实际应用能力。同时要求相关部门重视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为期末考试的顺利进行提供保障。

总体来看,本次期末考试考风端正、考纪严明,考场秩序井然,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为学校良好教风、学风的形成奠定扎实的基础,为我校强内涵、显特色、铸校风打下坚实基础。

尚书记

刘校长

杨书记 高书记 王校长

张校长

微信图片_20211231154950

宋校长

上一条:我校教师喜获河南省教师教育教学成果奖
下一条:喜报!我校9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通过鉴定结项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