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喜获河南省教师教育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 11:59 作者: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省教师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教师〔2021〕486号),全省共75项成果获奖。我校程素君教授主持完成的《职前职后一体化教师教育培养模式研究》项目荣获二等奖。截至目前,我校共荣获河南省教师教育教学成果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

教师教育成果奖是高校教学改革与建设工作成效的精炼总结和高度凝练,是衡量高校办学质量和社会声誉的重要指标。近年来,我校始终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深化教师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在创新教师教育理念、优化课程结构、改革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式和手段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本次获奖的项目,是我院教师在教师教育领域经过多年努力探索获得的丰硕成果,凝聚了我校在推进教师教学课程改革的心血和结晶,为进一步推进和深化我校教师教育教学综合改革、全面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师教育创新人才培养奠定了扎实的理论和实践基础。今后我校将进一步推进教学成果奖的应用推广,将成果转换应用到全校师范生培养和在职教师培训中,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1641542095(1)

上一条:开学新气象,新学期第一天教学检查顺利进行
下一条: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