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9项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通过鉴定结项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17:39 作者: 点击:[]

日前,河南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21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鉴定名单的通知》(教高〔2021〕449号),我校《高校大学生廉洁教育体系建设与实践》等9项省级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通过鉴定结项。

近年来,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教学改革研究工作,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和教学管理人员,以研究指导改革实践,深入分析教育教学工作过程中的新课题、新情况、新要求,创新教育教学方法,探索教育教学改革,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今后学校将继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深入开展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活动,促进研究成果的转化与推广,充分发挥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中的引领与示范作用,切实提高学校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新乡学院顺利完成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