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完成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5:06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更好地发挥教务处党支部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关规定,经支部研究决定并报上级党委通过,9月30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增补选举工作。会议由张伟锋同志主持。

为确保此次补选支部组织委员工作圆满完成,会前教务处党支部精心筹备,对支委补选候选人广泛征求了各位党员的意见,酝酿产生了3名候选人。补选支委委员采取差额选举的办法,整个过程公开透明,庄严有序,充分尊重党员民主权利。最后选举高雪霞同志、姚伊丹同志为教务处党支部委员,顺利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支委委员补选工作。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明确了支委分工,高雪霞同志为支部书记、张伟锋同志为组织委员、李军伟同志为纪检委员、樊雪君同志为统战委员、姚伊丹同志为宣传委员,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本次支部组织委员补选,充实了教务处党支部委员会,为更好地组织党员开展活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和管理,切实抓好党建工作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上一条:我校喜获河南省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主题思政教学课件、教学视频评选三等奖
下一条:以学生为中心,构建教学“新常态”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