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河南省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主题思政教学课件、教学视频评选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08:58 作者: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关于征集防汛救灾和疫情防控主题思政教学课件、教学视频评审结果的公示》,我校王亚坤、闫小玉老师的教学课件《洪水无情 人间有爱》,万庆老师的教学课件及视频《人民至上 风雨彩虹——河南720洪灾启示录》,在全省众多推荐作品中脱颖而出,均获得省级三等奖。

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思政教育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重要作用,认真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统领思政课教学改革,在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实践等方面下功夫,充分发挥思政课育人主渠道作用,不断提升育人效果。此次获奖是我校致力于推动高校思政课改革创新的又一成果,为我校提高思政课教学实效开启了新篇章。

上一条:河南省教育厅“黄河系列大讲堂”专题讲座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完成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工作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