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本科教学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工程>>正文

 

喜讯!我校新获批5个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2020-08-23 10:22   审核人: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发布2020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审结果公示,我校土木工程实验实训中心、化学教研室、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英语教育教研室、物理教育教研室5个基层教学组织顺利入选。

基层教学组织是高等学校立德树人、落实教学任务、促进教师教学发展、开展教研活动、推进教学改革的基本教学单位,是联系教师与学生、落实教学工作的“最后一公里”,其建设和管理水平直接关系到学校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2020年度,共有299个基层教学组织入选河南省高等学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严格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高教学水平的指导意见》(教高〔2016〕2号)、《关于做好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0〕101号)文件精神,我校下一步将以基层教学组织达标创优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创新组织形式,明确职能定位,强化基层教学组织的功能,健全管理制度,完善运行机制,牢固确立教学工作在高等学校人才培养中的中心地位,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