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交流会
2021-05-11 17:13   审核人:

5月8日下午,教务处在图书馆801会议室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交流会,教务处副处长张艳芳、李军伟,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伟锋副处长主持。

会上专业建设科、教学运行管理科、学籍学位管理科、实践教学科分别就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和完善、课表编排、毕业生信息管理、毕业论文管理等方面进行说明与解释,参会的教学副院长和教学秘书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和沟通。

本次教学工作交流会,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的教学管理规范,重申了课堂教学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引导了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做好教学运行各项工作,提高了我校精细化教学管理水平。

7a6fbe325409e698e30557c5a0a0785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