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八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再获佳绩
2021-01-21 11:51   审核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十八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结果的通知》(教师〔2020〕540号),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八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上荣获团体三等奖第一名,我校学生卢美辰、王逍遥、曾辉、张紫锦4名学生获一等奖,张瑞祺等9名学生获二等奖,刘晓等16名学生获三等奖,王风雷、周林华、韩晓瑞3名教师获得优秀辅导奖。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竞赛,副校长王选年、教务处处长夏锦红带领参赛选手、指导教师等30余人,提前一天赴河南大学民生学院准备参赛,并亲赴各个赛场观看指导选手;教务处精心制定比赛方案,广泛开展校内选拔,积极协调选手参赛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各相关学院选拔优秀教师,组成辅导团队,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杜丽娟、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启中专程来到开封民生学院替选手们加油鼓劲。全校上下一心,为本次比赛的成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比赛的可喜成绩,是我校全面深化教师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全面提升教师培养质量的重要体现,是我校实现高等师范教育转型发展、科学发展和特色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