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季双丽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2020-12-14 11:31   审核人:

12月9日上午,以河南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副处长季双丽为组长的调研组莅临我校,对“书院制”改革、智慧教学推进等工作进行调研。汇报会在我校901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王选年,教务处处长夏锦红,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许利军,以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长夏锦红主持。

会上,副校长王选年代表学校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高教处长期支持我校发展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并结合自己在华南理工大学挂职经历就学校在“书院制”改革的探索作了全面的介绍,还就智慧教学推进等情况作了重点说明。

调研组组长季双丽对我校取得的办学成绩予以肯定,并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题、目的、要求等,希望全省高校围绕书院制改革、智慧教学推进、学分制改革、导师制改革、现代产业学院建设、教学名师工作室建设等专题去思考,去探索,去研究,高水平推动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高质量推动我省高等教育内涵提升。

会后,调研组对我校的智慧教室、3D打印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实验室、教育信息化管理服务中心、数字书法教室进行了实地考察。

(教务处文/宣传部图)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