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基于U-S合作的教师教育改革创新实验”获批为河南省第二批教师教育改革创新实验区
2013-09-03 15:43   审核人: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教师教育改革创新实验区名单,我院与新乡市教育局联合申报的“基于 U-S合作的教师教育改革创新实验区”榜上有名,成为河南省第二批教师教育改革创新实验区。实验区负责人为我院杨宏志教授。
   开展教师教育改革创新实验区建设,旨在落实《教育部关于大力推进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的意见》精神 ,深化教师教育改革,全面提升中小学教师培养质量。“基于U-S合作的教师教育改革创新实验区” 的获批,对于进一步加强我院教师教育改革,推动教师教育改革创新,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