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河南省第二批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推荐结果的公示
2021-10-22 11:15   审核人: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二批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1〕251号)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加强实践教学环节,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精神、综合素质,加快应用型、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培养。我校组织开展河南省第二批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评选推荐工作。

10月20下午,我校组织校外专家在928会议室进行集中评审,通过学院汇报、专家提问、评委合议环节,从申报的8个学院中评审、遴选出以下4个学院推荐申报河南省第二批本科高校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

序号

基地名称

基地类别

负责人

1

新乡学院远途文化——融媒技术实践教育基地

专业实习实践基地

马东俊

2

新乡学院——新乡市慧运营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经济与贸易实践教育基地

专业实习实践基地

赵国喜

3

新乡学院——新乡市党史研究和地方志编纂室、河南太行八路军抗战纪念馆实践基地

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李金玉

4

新乡学院——新乡市太行佳信电气技术有限公司实践教育基地

专业实习实践基地

程素君

对以上结果如有异议,请书面提出申请,公示时间:10月21日—25日,联系人:牛蕾,联系电话:3682683。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