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推荐结果的公示
2021-10-14 17:36   审核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21〕263号)要求,充分发挥基层教学组织在立德树人、提高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中的作用,我校组织开展校级基优秀层教学组织评选推荐工作。

6月,我校开展校级选拔和培育工作,通过学院初选及校外专家评审,从15个学院的26个基层教学组织中,推荐13个为校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10月,我校组织校外专家从符合条件的校级优秀基层组织中评审、遴选出以下3个,推荐其申报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如有异议请书面提出申请,公示时间:10月15—18日,联系人:马蕊,联系电话:3682683。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