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校学生参加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2021-06-05 08:23   审核人:

各位考生:

2021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于612(周六)举行。为确保我校每一位考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现就考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考试时间

上午9:00—11:20四级;下午15:00—17:25六级。

考试证件

1.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等)2.准考证(考生本人在四六级报名网上自行打印)3.学生证或校园卡

听力

610、11(周四、)9:00-11:30、15:00-17:30,学校调频台将进行试播音。播放频率FM 78.0兆赫,试音内容:歌曲《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请考生届时注意调试收音机(耳机)等听力设备,确保听力考试顺利进行。

四、考试纪律要求

无法参加考试的考生以学院为单位于6月10日送请假条(见附件)至教务处(图书馆南楼601),无故缺考者取消下次考试报名资格。

按照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加强考试纪律的文件,如果在考试中发现携带或使用通讯设备者,学校将加大对此类考试作弊行为的惩戒力度。希望各学院和所有考生高度重视考试工作,积极宣传国家及学校考试相关政策,组织考生认真学习《CET考生守则》,通知和组织考生观看《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诚信考试宣传片》,网址:http://mooc1.chaoxing.com/course/200676984.html,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加强对考生的诚信教育,帮助考生树立正确的考试观、荣誉观,诚信应考。

针对考试中违纪行为,学校设立有举报电话(新乡学院教务处:3683007、新乡市招生办公室:3519085)和举报箱。欢迎考生对考试进行监督,并对考试中的违纪行为进行举报。

五、成绩公布

2021年6月起,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成绩于考后60个工作日后向社会公布,考生可通过登录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站进行查询。笔试成绩总分达到220分及以上的考生获得“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成绩报告”。在成绩发布25个工作日后,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电子成绩报告单与纸质成绩报告单同等效力。纸质成绩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成绩发布后10个工作日内登录CET报名网站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没有申请的考生将不再发放纸质成绩单。

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教务处

2021年6月4日


附件【附件:请假条模板.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