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乡学院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2021-06-04 09:30   审核人:

根据《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 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教办师〔2021〕136号)文件精神,现将 2021 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1.2020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一般项目。

2.2019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重点项目、重大招标项目。

3.经省教育厅批准同意延期结项的其他项目。

二、申请结项条件

1.重点项目、一般项目的申请结项条件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教师〔2013〕840 号)执行。

2.重大招标项目除满足重点项目的结项条件外,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组进行结项验收,视专家组验收意见办理项目结项或延期手续。

三、结项材料要求

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申请结项需提交以下材料:

1.《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结项统计表》。

2.《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审批表》。

3.结项形式为论文的项目,需提交论文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将发表的论文刊物封面、目录和论文正文的复印件装订成册;结项形式为著作的项目,需提交著作原件和封面、版权页、目录、后记复印件各1份,未出版的要将成果打印、装订成册;结项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项目,需提交研究报告正文打印件1份,正文一律用4号宋体字,将研究报告与相关阶段性成果、采纳证明原件装订成册。

4.其他相关材料(查重检测报告,相关论文著作、领导批示、获奖情况及被决策采纳证明等文件)。

以上材料须A4纸双面打印或复印,左侧装订。报送时均须加装封面、目录,后附项目申报时的《立项申请书》复印件;封面应填写项目名称等信息,封面左上方注明:****年度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

四、学校审验

学校组织结项评审会,具体时间、要求另行通知。

请各项目负责人于6月15日前将结项材料纸质版报送至教务处专业建设科(图书馆南楼610房间),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xxyzyjsk@163.com。

联系人:郭迅羽 联系电话:3682593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1 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附件2: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结项统计表

附件3: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审批表

附件【附件2:结项统计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结项审批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关于开展2021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