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转发《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第二批次1+X证书制度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5-11 16:12   审核人:


各相关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第一批1+X证书制度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职成〔2021〕73号)精神,我省第二批次1+X证书制度试点申报工作正在进行,请有意申报的学院,根据文件精神进行申报。

本批次申报的证书范围以教育部发布第四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为主,前三批证书漏报或申请增加的可以补报。具体证书名单见教育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信息管理服务平台(https://vslc.ncb.edu.cn/csr-home)。申报第二批次证书考核计划的时间为5月10日-5月15日。

咨询电话:3682683 马老师

附件【附件1:关于开展2021年第二批次1+X证书制度试点申报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