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开展专业认知培训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10:53 作者: 点击:[]

根据生物技术专业(合办)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国际教育学院12月21日晚在A11-119教室对2021级学生开展专业认知培训。华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步慧芳工程师结合专业特点,疫苗研发的前景、生产流程、当前疫苗种类等生物技术专业相关的知识内容进行了讲解,学生学习了四价流感疫苗的生产、乙肝疫苗的生产、以及癌症相关单克隆抗体的制备过程。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院李鹏、徐鑫教师参加了专业培训会。

华兰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从事血液制品研发和生产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并于1998年首家通过了血液制品行业的GMP认证。2009年公司成为中国第一家获得世卫组织认可的甲型HINI流感疫苗生产用毒株的疫苗生产企业。

上一条:启智润心、躬耕不辍——副校长王选年一行观摩美术学院艺术写生示范课
下一条: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冬至文化节活动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