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7日 15:50 作者: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20〕 183 号,附件1)精神,我校于近期组织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集中结项工作。

一、结项范围

1.2019 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一般项目。

2.2018 年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的重点项目。

3.经批准同意延期结项的其他项目。

二、申请结项条件

1.已经完成立项时批准的项目《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中确定的研究任务,最终成果形式与立项申请书或批准变更的形式相符。

2.最终成果由项目组成员共同完成,项目主持人作为第一署名人,不存在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争议。

3.一般项目和立项研究项目最终成果的基本条件和要求:成果形式为著作的项目,其最终书稿(打印稿)已经完成或正式出版;成果形式为论文的项目,一般要求项目组负责人作为第一署名人在公开学术刊物(有国内统一 CN 刊号和国际标准 ISSN 刊号)发表论文 1 篇(含 1 篇)以上;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项目,一般要求研究报告不少于 1 万字,检测查重率符合要求,且有实际应用部门的采纳证明(注明采纳内容及价值)。采纳证明单位包括高等学校(不含院系和学校行政部门)、县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教研部门、教师培训机构、中小学幼儿园等。

4.结项成果为研究报告和尚未正式出版的著作的项目,需经 3 名以上专家评审(至少有 2 名校外专家,高校专家均需具有正高级职称,中小学幼儿园一线专家需要有副高级职称或教师教育课程“双导师制”教师、教育硕士指导教师、承担过“国培计划”和“省培计划”的授课任务教师、河南省教师教育专家)。

5.公开发表或出版的项目成果需在显著位置注明“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资助”字样。

6.成果形式为研究报告和尚未正式出版的著作的项目要进行查重,检测查重率符合要求,且有实际应用部门的采纳证明。

三、提交材料要求

1.《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结项统计表》(附件2)1 份。

2.《河南省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结项审批表》(附件3)1份。

3.结项形式为论文的项目,需提交论文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要将发表的论文刊物封面、目录和论文正文的复印件装订成册;结项形式为著作的项目,需提交著作原件和封面、版权页、目录、后记复印件各1份,未出版的要将成果打印、装订成册;结项形式为研究报告的项目,需提交研究报告正文打印件1份,正文一律用4号宋体字,要将研究报告与相关阶段性成果、采纳证明原件装订成册。

4.其他相关材料(相关论文著作、领导批示、获奖情况及被决策采纳等的证明文件)。

5.以上材料须 A4 纸双面打印或复印,左侧装订。任何一种形式的成果,报送时均须加装封面、目录,后附项目申报时的《立项申请书》复印件;封面应填写项目名称等信息,封面左上方注明:****年度河南省教育厅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项目。

请于7月14日17点前将以上材料的纸质版交至教务处教改科,电子版发邮箱。联系人:马蕊,电话:3682593,邮箱:xxxyjgk@163.com

 

教务处

202077

 

  • 附件【附件1-5.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申报2020年河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公示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