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崔郑乐同学的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7日 14:36 作者: 点击:[]

崔郑乐及家长:

您好!

新乡学院新闻传播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将于2021年11月12日前结束,请崔郑乐同学于11月8日前到校完成入学资格复查工作。否则,按照教育部及学校有关规定,崔郑乐同学的学籍将会被取消。

本告知书将公示于新乡学院教务处网站https://jwc.xxu.edu.cn

并且以EMS的形式将纸质文件邮寄于崔郑乐同学本人及父母。

新乡学院新闻传播学院 教务处

2021年11月5日

附1: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41号)

第八条 按国家招生规定录取的新生,持录取通知书,按学校有关要求和规定的期限到校办理入学手续。因故不能按期入学的,应当向学校请假。未请假或者请假逾期的,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附2:

新乡学院新生报到注册管理办法(修订)

第二章第四条

按国家招生规定录取的新生,持新乡学院录取通知书、缴费收据以及学校要求的其他有关证件,到所在学院办理入学报到手续,经入学资格初步审查合格的,办理入学注册手续。

因故不能按期入学的,应当向学校请假。未请假或者请假超过两周的,除因不可抗力等正当事由以外,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上一条:关于郜晶同学的告知书
下一条:关于对柳昊洋等87名全日制本专科新生作放弃入学资格处理的公告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