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遴选新乡学院2022届卓越毕业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16:24 作者: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促进学生知识、能力、素质的全面发展,学校决定在2022届全日制普通在校生的优秀应届毕业生中遴选充分了解行业前沿知识、具有创新实践能力的卓越毕业生。

一、遴选要求

遴选原则、遴选条件、遴选办法与步骤按照《新乡学院卓越毕业生遴选办法》(院教字〔2021〕4号、附件1)严格执行。

二、遴选步骤

符合卓越毕业生遴选条件的学生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填写《新乡学院卓越毕业生申请表》(附件2),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的复印件;学院审核材料,并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同意后,为拟推荐的学生填写《卓越毕业生个人申报条件汇总》表(附件3),并报教务处审核。

三、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为每位学生建立一个文件夹,以学院为单位,将拟推荐学生材料(附件2+附件3+支撑材料)的纸质版签字盖章后报送至教务处实践科(图书馆南楼0611室),电子版扫描件发送至邮箱:xxxysjk@163.com。联系电话:3682683。提交材料时间:5月5日17点前。

上一条:新乡学院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排课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哲学社会科学部分教材摸底工作的通知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