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哲学社会科学部分教材摸底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7日 15:19 作者: 点击:[]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部分教材摸底推进新时代教育部马工程重点教材建设的通知》(教高函〔2022〕213号)文件要求,学校将组织开展哲学社会科学部分教材摸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摸底范围。

围绕摸底相关教材目录(见附件1)所列教材,就本地本校人员担任主编或第一作者的,2017年1月以来在国内正式出版、再版、重印的(以版权页的版次日期为准),高校本科、研究生教学活动中正在使用的教材(不含教学参考书、教辅用书、学术著作、自编讲义等)进行摸底。主编或第一作者所在单位非高校的,经编写组协商一致后可通过高校的第二作者进行填报。已出版教材名称与本目录中名称存在部分差异,但教材内容和对应课程一致的,均须填报。

二、报送材料与要求

1、材料报送时间:5月15日下午6点以前

2、材料报送要求:所列教材相关学院提交本学院教材信息填报一览表(附件2)。纸质版与电子版一同提交。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郝思思 电话:3683007

上一条:关于遴选新乡学院2022届卓越毕业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开展河南省第二十六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