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奖”复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17:28 作者: 点击:[]

 

 

根据《新乡学院“课堂教学奖”评选办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堂教学奖”复评开展时间为:3月25日-5月31日。全员听课评课与参评教师互听互评名单已通过线上随机抽取方式产生,现将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课堂教学奖”工作

听课评课教师应认真听课评课,严厉杜绝不去听课随意打分现象,更不得恶意评分,否则该评分无效,情节严重的按教学事故处理。活动组织方将及时复核教师成绩评定成绩,对参赛教师的成绩及听课进度每两周公布一次,对评分成绩有问题的教师将及时处理。对无特殊原因不参加听课评课活动的教师,取消其参赛资格,且三年内不得参评。课期短、课时相对集中的教师要主动落实安排自己的参评课程与评课时间,确保当年参评有效。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对学年内出现教学事故和有违师德师风问题造成不良影响的教师实行一票否决制,取消参赛资格。

二、本次复评环节中听课教师原则上全部采用APP方式进行打分。授课教师在本轮授课完毕后组织学生使用APP进行随堂打分。

三、听课流程与步骤

第一步:下载附件1“听课安排表”,查看老师个人的听课安排情况,个人姓名出现的次数为本次安排的听课节数。

第二步:下载附件3“超星学习通APP打分使用手册”,登录“学习通APP”,绑定工号,进入“评价管理”界面查看听课的教师姓名。(核对与附件2中听课次数是否一致)

第三步:下载附件2“参赛教师信息表”,根据APP中安排的听课教师姓名对应“参赛教师信息表”中的上课时间、地点,及时完成评课任务。因疫情原因,学校及时调整了教学安排,目前理论课采用线上教学方式,部分实操、实验等实践类型课程仍然采用线下教学方式,听课教师应提前与授课教师电话沟通联系,如授课教师是线上授课,听课教师应下载相应软件进入线上课堂并完成线上听课任务,如果是线下授课,听课教师应按照教学安排去相应教室完成线下听课听课任务。

联系人:刘凯;电话:3682593。

附件1:2021-2022第二学期“课堂教学奖”听课安排表

附件2:“课堂教学奖”参赛教师信息表

附件3:超星学习通APP打分使用手册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级按大类招生专业分流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