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创新引飞学业导师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6:01 作者: 点击:[]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河南省本科生学业导师制改革试点高校的通知》(教高〔2021〕52号)精神,我校成功入选首批立项建设的19家单位。为扎实推进河南省本科生学业导师制试点高校各项工作,请各学院尽快完成本学年创新引飞学业导师选聘工作。

创新引飞学业导师的任职条件:1.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或硕士学位以上(含硕士)的专任教师和在对应学院任课的校内兼职教师;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作风正派;3.为人师表,能准确把握专业发展方向,实践能力强,具有一定的科研和创新能力;4.了解大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尊重、热爱、关心学生。5.每名导师一般指导一个年级的5~8名学生,四个年级加起来总数不能超过30名学生,任职一般四年,突出对学生的个别指导。

选聘工作完成后请按照模板要求将《新乡学院创新引飞学业导师登记表》(见附件)填写完整,电子版于2021年12月21日上午10点前发送至xxxysjk@163.com,联系人:牛蕾,电话:3682683。

上一条:关于启动我校学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6种马工程重点教材任课教师培训的通知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