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郭晖获评2022年度河南省教学名师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1日 19:39 作者: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22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教高〔2022〕243号), 经个人申请、教务处复核、学校推荐申报、专家评审和结果公示等环节,我校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教师郭晖获评2022年度河南省本科高校教学名师,成为我校获得该荣誉的第四名教师。

河南省教学名师由河南省教育厅组织遴选,旨在树立以德施教、以德立身、潜心教书育人的楷模,总结推介教学名师在长期教育教学实践中形成的教育思想、教学方法和优秀教学成果,引导广大教师向教学名师学习,切实把主要精力投入到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

为牢固确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近年来我校积极实施“名师工程”建设,大力培育省级、国家级教学名师。我校根据“全面推进、分类建设”“德才兼备、协调发展”“培育优势、打造特色”原则加强“名师工程”建设,既注重师德师风建设,又注重业务水平和工作实绩提升,促进人才专业结构和知识结构不断优化,加快形成合理的人才梯队,为建设一支素质优良、教学科研业务精湛、育人效果凸显的名师队伍输送人才,为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供保障。

上一条:新乡学院智慧城市设计学院获批省级重点支持建设特色设计学院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新增本科专业评审会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