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7日 18:17 作者: 点击:[]

 

6月17日下午,教务处在A05-104智慧教室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交流会,教务处副处长张艳芳、张伟锋以及二级学院教学副院长和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伟锋副处长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张伟锋重新领学了《新乡学院学业考核管理规定》(校教字〔2017〕13号)。就加强学业考核管理,严格学业考核中命题、组织、批阅等方面进行说明与强调,参会的教学副院长和教学秘书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和沟通。

本次教学工作会,进一步明确了学校的学业考核管理规定,重申了学业考核各环节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引导教师严格执行学校的各项相关规定,提高我校学业考核管理水平。

上一条:教务处(素质教育中心)组织召开新乡学院普通话测试员评测研讨会
下一条:校长刘兴友参加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获奖成果推广交流会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