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素质教育中心)组织召开新乡学院普通话测试员评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 09:5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普通话测试员队伍整体素质,促进学校语言文字推广建设工作,7月2日上午我校部分普通话测试员在图书馆南楼1028室进行了新乡学院普通话测试员评测研讨会。

研讨会上,教务处(素质教育中心)语言文字科姚伊丹老师首先向测试员老师们通报了2019年到2021年上半年以来我校普通话水平测试的基本情况及省语委办复审的情况,并对测试员老师们认真辛苦的工作表示感谢。

国家级测试员赵文阁老师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国家和省里近年来普通话测试的新的文件精神,再次学习了《河南省普通话水平测试评分标准实施细则》。结合测试中存在的各种典型问题的处理方法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逐条讨论恰当的扣分分值,尽量减少测评误差。

最后普通话测试员们针对我校2021年春季普通话水平测试情况有针对性的进行分析,就测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达成了共识。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第三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会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