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2:06 作者: 点击:[]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3月8日,我校迎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上午7:40,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高炜,副校长王选年、陈业宏、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副校长张丽伟、夏新颜、宋伟等校领导在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等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分成11个检查组,深入11个教学楼以及各教学单位,对全校开学第一天的各项工作进行大检查。

尚宝平书记、刘兴友校长一行深入到各教学楼及教学单位,了解新学期教师到岗和学生报到情况以及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情况。新学期第一天全校总体情况较好,教师按时到岗、备课充分,学生到课率高,全体师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教风、学风良好。但也存在学生做笔记率不高、教材不到位等问题。

检查结束后,学校在图书馆楼92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开学教学检查情况反馈会,会议由王选年副校长主持,刘兴友校长出席了会议。各组就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刘校长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明确指示,教学检查应围绕“教风十二率”、“学风八率”展开,紧抓教风和学风,不能搞形式主义。刘校长指出,细节决定成败,要将工作做到细节之处,教学质量才能得到保障。

最后,王校长总结提出,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反馈,认真调查解决,要将问题落实、落地、落细,切实提高教学质量。狠抓教风、学风,出台相应的管理文件,明确指标体系,落实责任部门、责任人,为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打好坚实的基础。

尚书记

刘校长

杨士斌书记

高炜

王选年

陈业宏

张占祯

张宝林

张丽伟

夏新颜

微信图片_202103081208432

上一条:教务处组织召开教学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喜报!新乡学院新增七个本科专业

关闭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