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处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教务处简介>>正文

 

教务处概况
2021-03-29 10:07   审核人:

新乡学院教务处负责本、专科学生教学建设与管理工作,下设综合科、教学运行管理科、学籍学位管理科、专业建设科、实践教学科、劳动教育科、美育教育科、语言文字推广科、教材建设科9个科室。

新乡学院坚持“以人为本,厚德强能,开放创新,和谐发展”的办学理念,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办学精神,秉持“开放、包容、求实、创新”的校训,实施“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科技兴校,特色名校,文化厚校,开放活校”六大战略。新乡学院教务处坚持“严谨、求实、公平、公正”的管理作风,热心服务于教学,着眼于国家发展和个人全面发展需要,深化教学改革,注重学生能力和素质培养,坚持知识、能力、素质三维构筑,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多次被评为新乡学院先进工作单位。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