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管理>>正文

 

王选年副校长带队调研新学期排课和教室使用情况
2020-09-18 18:30   审核人:

为保证学生返校复学后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9月13日上午10点,副校长王选年带领教务处长夏锦红、副处长张伟锋等到教学楼和返校学生报到点进行调研。

王校长首先来到A03号楼四楼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制图室,赵磊院长详细汇报了学院实践教学开展情况及专业制图室使用情况。

509170d1c52451c2e57b2a2e9ad3cf3

随后,王校长一行来到学生返校报到处,了解各学院学生报到情况,并就学生乘坐的交通工具、行程中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到校后的感受、宿舍的状况等情况与学生进行亲切交谈。

f6975657b29946a316ec3ba0bfffbeb

在教育科学学院会议室,杜丽娟院长就开学前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介绍了本院2021届毕业教育实习的安排情况。

最后王校长一行到A11号楼调研考研教室使用情况,实地查看了考研教室的现状,听取考研学生对自习室的诉求。王校长提出,要加强对考研教室管理,提高教室的使用率,并就学生积极响应新乡市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提出倡议,要求学生爱护桌椅、不乱写乱画、保持教室卫生、带走自己的垃圾,做文明新院人,为创卫做出自己的贡献。

5217803c54bb52e490eefb8988b3d18

(教务处供稿聂颖童文/图)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