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校级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鉴定结项会
2017-05-27 17:09   审核人:

5月27日上午,我校组织鉴定专家组对到期的校级教育教学研究项目进行鉴定结项,鉴定委员会分4个小组进行,专家由教学委员会部分成员担任。

本次校级教改鉴定结项会共收到申请结项材料共123份,其中实践教学改革33项、课程教学改革25项、教学手段与教学方法改革22项、人才培养模式改革19项、教育教学管理14项、综合研究10项。鉴定委员通过听取汇报、审议材料、组织答辩、小组讨论等方式集中评议,最终同意该123项校级教改项目全部通过结项鉴定。

鉴定委员会专家认为,鉴定会采用这种负责人ppt汇报、专家现场点评的方式,指导性好、针对性强。一方面这种方式方便专家对年轻教师的教学研究工作进行面对面的直接指导,机会难得;另一方面汇报教师得到专家一对一的点评,能够更好地促进他们学术的良性发展。专家们还指出,项目负责人在呈现研究成果时,应更侧重于数据、图片和实例等有支撑性材料的展示,用事实说话。

教改项目鉴定的组织和实施旨在进一步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开展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力争培育一批高水平的教学成果,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