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7届教师教育类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
2016-09-09 08:53   审核人:

9月8日下午,我校2017届教师教育类专业教育实习动员大会在A05号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教育实习基地领导河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校长杨红霞、新乡市第三十二中校长王军、新乡市第二十二中副校长李海蓉,我校副校长吴中、教务处处长夏锦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杨军、文学院院长袁蕾、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院长程素君、教务处副处长陈国胜等出席大会,教育科学学院等10个有教师教育类专业的院系相关负责人、实习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夏锦红处长主持。

 会上,夏处长回顾了我校教师教育类专业建设和发展历程,并对本次集中教育实习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老师们紧密结合转型发展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也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实践锻炼的机会,圆满完成实习任务,安全返校。

 河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杨红霞校长代表实习基地领导讲话,她叮嘱实习生要练就站稳讲台的基本功,坚守做优秀教师的信念,用鲜活的教育理论引领实习,多听课,多与一线老师交流,积累经验,并祝愿大家能从实习基地带走收获,留下友谊。

 文学院左建老师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姚恺老师分别作为文、理科院系教师代表发言,他们表示,教育实习是向全市中小学展示新乡学院实习生风采的机会,作为实习指导教师一定要对工作耐心细致,时刻充满热情,在思想作风、师德风范上作出表率,引领学生追求上进,带动大家热爱教育,热爱学校,带领同学们通过教育实习获得大的提高,为将来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心理学专业学生崔丽荣在代表参加集中教育实习的1027名学生发言时表示,实习期间一定坚持自律,虚心学习,在实践中锻炼自己,为学校争光。

 会上,副校长吴中与广大师生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对到市外实习基地实习学生的交通、食宿以及与实习基地的接洽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吴校长表示,学校会进一步做好实习的组织协调工作,为参加教育实习的学生和指导教师创造更好的环境条件,并预祝大家教育实习工作圆满顺利。

 会后,二十二中副校长李海蓉等领导还与相关院系实习带队教师进行现场对接交流。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