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新乡学院2016年度新增本科专业评审推荐会圆满完成
2016-07-15 19:22   审核人:

7月13日下午,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度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申报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6〕405号)精神,我校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新增本科专业评审推荐会。本次评审推荐会由27名教学委员会委员担任,主任委员刘兴友校长担任评审组组长。

副校长刘翔主持本次会议,并宣读了我校新增本科专业的评审原则,即科学定位、精准服务、就业导向、合理布局和规避预警专业的原则。

本次评审全校共收到城乡规划等10个专业的新增本科申请。各专业负责人依次用PPT阐述了专业论证报告,并与评委们进行答疑互动。评委们根据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学校的评审原则、就业率和专业分布情况等信息,对新增专业进行了综合评议,最终投票推荐出城乡规划、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应用统计学、商务英语和物业管理6个专业。新增专业的网报工作将于7月20日开始。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新增本科专业的评审推荐工作,及时迅速地根据省教育厅和我校《本科专业设置和调整管理办法》文件精神,组织了本次申报和评审,为进一步优化我校专业结构和布局,启动我校2016年度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试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