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进行实验室安全检查
2016-07-01 19:50   审核人:

   为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建设的通知》(教高[2016]355号)文件精神,查找堵塞实验室安全漏洞,同时为师生暑期开展集中科研工作及创新实践活动创造良好的实验室环境,71日上午,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联合,分三个检查小组,对我校全部实验室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开始前,检查组在教务处办公室召开短会,就本次检查的整体要求、具体方案、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并就医学类专业申报迎检路线进行了初步沟通。检查得到各院系的积极配合,院系领导及实验室负责人积极参加迎检活动,检查组人员就丰富教学单位网站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资料、进一步增强安全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完善实验室管理档案资料等方面与院系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坦诚沟通,并逐个实地查看实验室设备使用与环境情况,检查组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要求。

检查结束后,三个检查小组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集中梳理,以出具针对性的整改通知等形式,督促与服务相结合,力争为广大师生更加安全、高效、科学的利用实验室资源,服务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