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建设工作会议
2016-06-24 19:10   审核人:

    6月24日下午3:30,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教务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联合组织召开实验室安全建设工作会,各院(系)主管实践教学的副院长(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夏锦红主持。

    首先,夏处长结合《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实验室安全建设的通知》(教高[2016]355号)文件精神,就进一步强化我校师生实验室安全意识,健全实验室安全管理体制机制,查找堵塞实验室安全漏洞,营造良好的实验室环境,确保实验安全,保证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做了整体要求。

    接着,教务处副处长陈国胜结合《新乡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试行) 》(校教字[2015]19号)文件精神,对我校实验室安全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并和与会人员再次共同认真学习省厅文件,对文件中的“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项目表”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新乡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对专项检查和常态化检查相结合的方法以及教务处梳理并在网站公布的安全教育资料等内容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白涛谈到,安全工作无小事,国有资产管理处将全力配合落实学校相关文件精神。保卫处副处长薛利从消防安全等方面对我校现有设施及管理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表示将进一步排查安全隐患,做好相关工作。

     夏处长最后强调,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建设工作,先后出台相关专项文件,明确要求和建设标准,细化落实安全责任制,强化安全措施,完善应急预案,希望各部门切实把实验室各项安全管理措施落到实处。会上,还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期末考试安排等工作进行了部署,院(系)负责人也就落实本部门实验室安全建设工作进行了积极交流。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