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2016年应届师范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基本完成
2016-05-31 19:13   审核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6年面向应届师范毕业生开展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教人〔2016〕177号)文件精神,我校开展了2016年应届师范毕业生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此项工作自4月5日开始,到目前基本结束今年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由教务处负责,人事处协助共同完成。

今年我校应届师范毕业生符合教师资格认定条件的学生共1869人,分为幼儿园、小学和高中三个层次,涉及到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体育、音乐、美术、心理、历史、地理、思想品德等任教学科。

教务处领导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对教师资格认定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指导和安排,全程关注工作进展,确保我校应届师范毕业生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顺利进行。在教师资格认定工作过程中,学生申请材料需要上交身份证原件和普通话合格证原件。为方便我校毕业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需要,教务处领导对学生身份证原件和普通话合格证原件做了担保,教务处工作人员在初步审核后,及时将原件发放给学生,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赞同。

在今年教师资格认定过程中,教务处在工作人员紧张的情况下,克服种种困难,在最短时间内处理好出现的各种问题。各相关院系积极主动配合工作,安排专人负责该项工作,在第一时间将有关政策和信息通知到每一位学生,最终使得该项工作整体进展顺利,获得我校毕业生和新乡市教育局红旗区教育文化体育局的充分肯定和赞扬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