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举办2016年全省教育系统外语教师教学技能竞赛选拔赛
2016-05-25 16:18   审核人:

根据《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教学技能竞赛活动的通知》(豫教工〔201616号)文件精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调动广大教师教学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推动教学改革创新促进教师职业发展,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教育工会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外语、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教学、体育教学三个科目(高等院校)教学技能竞赛活动。为选拔参加省级竞赛选手,我校于5月24下午A140408组织开展了外语教师教学技能大赛的选拔赛。此次活动由学校工会和教务处承办。

学校工会副主席路玉玲在竞赛前阐述了此次竞赛的意义,鼓励选手展示风采,赛出好成绩。

本次选拔赛在外国语学院和大学外语部推荐的12名教师中进行。为确保此次竞赛的公平公正,教务处邀请了兄弟院校的两名外语教师担任评委,和校内三位教师共同组成评委会。竞赛要求选手自选一门课程的知识点或技能点,合理运用各种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充分运用各种教学设备、仪器进行15-20分钟的微课教学,从创新教学理念、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手段、教学语言、教学效果等方面综合考察竞赛选手的讲课水平经过激烈的比赛,沈敬萍、魏志高、宁晓兰、朱伟利、王莹5选手胜出,将代表我校参加河南省2016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外语科目的比赛。

教务处副处长聂好春对胜出选手表示祝贺,对大学外语部、外国语学院和参赛选手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认为参赛教师热情高,准备充分,讲得精彩,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精神风貌和实力,是我校外语课堂教学的中坚力量。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