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与辉县市新博学校合作共建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2016-05-12 17:00   审核人:

5月10日上午,我校与辉县市新博学校合作共建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成功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陈贞忠、教务处处长夏锦红出席了挂牌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和辉县市新博学校校长任建贵签订了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并为实习基地揭牌。

辉县市新博学校领导表示,新乡学院在新博学校建立实习基地,不仅对促进新乡学院师范专业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产生积极的影响,同时对新博学校教育水平的不断提升也将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教务处处长夏锦红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发展定位

双方就培养合格的实用型人才进行了认真洽谈,今后将继续本着增进友谊、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办学理念交流、教学经验分享、名师结对帮扶、特色学校建设、师生联谊活动、优势资源共享等方面进一步扩大交流领域,丰富合作内涵,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