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赴卫辉洽谈比干纪念主题文化论坛事宜
2016-03-10 18:08   审核人:

    比干诞辰纪念活动昰我市一项重要的文化活动。按照安排,今年比干诞辰纪念活动期间,将和往年一样举办主题文化论坛。经联系,卫辉比干纪念会有意让我校承担主题文化论坛活动。

    3月10日上午,我校教务处处长夏锦红、副处长聂好春和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兼牧野文化研究所所长李景旺、申红星博士等一行四人到卫辉商讨今年纪念比干诞辰3108周年暨比干主题文化论坛举办事宜。

    比干纪念会秘书、比干庙管委会办公室主任马俊渠欢迎夏处长一行到来,并介绍了历届比干诞辰活动文化论坛举办情况。

    夏锦红处长说,新乡学院有一批研究牧野文化的学者和专家,学术资源和基础比较好。学校支持开展文化传承和文化发展工作,一定会给文化论坛活动提供大力支持。李景旺院长表示,对于举办比干文化论坛院方非常感兴趣和重视,比干文化作为牧野文化的主要构成,其博大精深并有着重要的现实意义。新乡学院曾主办过全国性的竹林七贤文化论坛,还承办了首届牧野文化论坛,在高校转型发展的大背景下,传承发扬传统文化,做好比干主题文化论坛更有着不同的意义。

   最后双方对今年比干主题文化论坛举办筹备活动具体事宜作了实质性探讨。

 

(教务处、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牧野文化研究所供稿)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