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新春伊始,学校教学工作秩序井然
2016-02-29 11:10   审核人:

春回牧野,校园生机盎然。新春开学第一天上午七点刚过,从学生生活区到教学区路上,学生人头攒动,步履匆匆,朝气蓬勃;老师们精神振奋,豪情满怀,奔赴教学第一线。

根据工作安排,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阎宏斌,副校长刘翔、王选年、杨士斌、陈业宏在教务处、学生处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对新学期开课第一天的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到课率、上课纪律、教学环境等进行检查。

早上740,校领导带领教务处和学生处工作人员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分6组对13个教学楼的196个上课班级进行教学检查。检查组不但对上课班级的课堂秩序、教学楼内环境设施等情况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检查,还深入各个院系了解新春开学工作。

从各检查组反馈的信息看,我校新学期学校面貌焕然一新,师生精神面貌良好。学校利用假期对校园环境和教学环境进行了改善,校园干净整洁,教室内灯光明亮,桌椅和多媒体设备更新到位;各院系教学工作和学生工作筹划精密细致,卓有成效;实验室的更新设备能够及时到位;教务处提前对教师上课、教室使用和教材购置等工作做出了妥帖的安排,学生处对学生按时注册报到等工作做出了很好的协调;教师课前准备充分、上课讲解认真,学生听课状态良好。

紫燕翩翩飞牧野,金猴跃跃步春晖。在“十三五”开局之年,学校转型发展的号角已经吹响。蓝图令人鼓舞,实干铸就辉煌。和着新春的鼓点,我们豪情满怀;迈向崭新的征程,我们信心百倍。全体师生一定会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意识、义不容辞的工作担当和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持续而为、久久为功,努力在新常态的速度换挡中实现弯道超越,扬帆奋进再起航,共创学校美好未来!

(教务处、学生处文 宣传部图)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