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我校在河南省第十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3-05-14 08:58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教师教育课程标准(试行)》,进一步促进我省高等学校师范生专业技能培养,有效强化师范生教育教学实践和实习支教工作,省教育厅于 2012 11 16 18 日在商丘师范学院举办河南省第十届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
河南省高等学校师范教育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是将我省各师范院校中的专业尖子汇集一起进行的、目前师范类专业水平最高的学生技能竞赛。我校高度重视本次比赛,通过层层选拔,最终推荐 8 名优秀毕业生作为代表,参加本次大赛语文、英语、数学、化学和政治五个专业组的比赛。
我校在本次大赛中成绩喜人。外国语学院的花晓莹和代于强同学获得了本次教学技能大赛初中英语组一等奖;文学院的蒲洋平同学获得初中语文组一等奖;还有 5 名同学获得专业组二等奖;朱瑶瑶、鲁静和徐甜老师获得了 优秀指导教师 的荣誉称号。
在本次比赛中,我校选手不仅出色地完成了比赛,还向兄弟院校展示了我校师范生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