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教务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教务新闻>>正文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2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总结暨培训会议
2013-05-14 08:57   审核人:
12 4 下午,教务处在A01-0119教室组织召开了学生教学信息员表彰及培训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为:教务处副处长郑宝霞、教学质量管理科赵文斌和司长玉老师;2011-2012学年优秀学生信息员和2012级新任教学信息员。

会上,赵文斌科长宣读了《新乡学院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和《新乡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管理条例》,使全体学生教学信息员从学校规章制度层面更深刻地了解其工作职责和标准。 司长玉 老师对2011-2012学年学生信息员工作进行了总结,对表现突出的院系进行了表扬,并就教学日志的填写要求和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讲解。

郑宝霞副处长对此次会议的重要性进行了总结。她首先对全体教学信息员一年来的工作表示感谢,对2012级新任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就教学信息员工作对我校教学质量监控中的作用和意义作了强调。她指出,信息员工作机制是我校在构建教学质量监控体系中一个重要环节,便于充分发挥学生在教学管理中的主体作用。此项工作,有益于学校提高整体教学质量,有益于学生学习受益,也有益于信息员提升个人能力水平。接着,她对学生教学信息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希望树立四种意识,即责任意识、质量意识、学习意识和大局意识;希望处理好四种关系,即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制度与方法的关系、信息员与学生的关系、信息员与老师的关系;要求信息员反映问题要客观,反馈信息要及时。最后,郑处长宣读了2011-2012学年优秀信息员名单,并颁发证书。

此次会议,总结了上学年度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表彰了其中的优秀学生教学信息员,并对2012级新任教学信息员进行培训指导。它将对于下一步开展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