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新乡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作品校内抽检通知
2020-05-28 08:40   审核人:

各学院:

为保证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作品质量,本年度将继续开展毕业作品校内抽检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抽检对象及比例

按照2020届本科毕业生各专业人数2%的比例随机抽查。具体名单详见《新乡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作品校内抽检名单》(见附件)。

二、抽检时间安排

请各教学单位于5月31日18:00前,将被抽检学生毕业作品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xxysjk@163.com或拷贝到教务处实践科(A14-0209)。

三、提交材料要求

以学生姓名+学号命名,建立文件夹。内容包括;①毕业作品正文文本(同时提供wordpdf版);任务书;开题报告;④指导记录表;⑤答辩记录表;⑥成绩评定表;⑦论文最终查重结果;⑧设计作品或设计图纸等;⑨根据本专业具体情况涉及到的其他相关材料。(第⑧、⑨项材料如有,需提交)

注:本次抽检全部采用在线审阅的形式。为方便校内专家查看,涉及到专业软件的毕业作品,提交原作品的同时,请将作品转换为JPG、MP3、MP4、WMV等格式一并提交。

                                                                 

2020528

附件【附件:新乡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作品校内抽检名单.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