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教务处欢迎您
  • 新乡学院首页
  • |
  • 设为收藏
  • 请输入搜索信息: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
2019-12-02 17:17   审核人: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19年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教高函〔2019〕584号)精神,为提高高等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我校将开展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建设工作,现将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立项条件

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选择具有较高理论与实践价值、富有创新性、致力于研究和解决创新人才培养中面临的关键问题,重点在人才培养体制、模式、途径、方法和评价等方面进行突破,对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有重要作用,具有较强的针对性。立项选题范围可参照《2019年河南省本科高等教育教改研究课题立项指南》(附件1)。

二、立项要求

1.符合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理念,具有较强的科学性、适用性、创新性和前瞻性。

2.具有较好的研究基础和较强的研究力量.学校在经费和条件保障等方面有保证。

3.研究目标明确,研究思路清晰,有整体的研究设计方案,有明确的预期成果。

4.研究成果具有一定的推广价值,具有较强的实践意义和可操作性。

5. 项目主持人应具有高级职称(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及以上获奖教师除外),有丰富的教学实践经历、较高的研究水平、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主持完成过校级以上教改项目。项目主要成员必须直接参加项目方案设计、论证、研究和实施。

6.建有新一轮省级本科教学工程的院部可且仅可推荐1项。原则上向省教学名师、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倾斜。

三、材料要求

1.《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请书》(附件2,一式5份)、《河南省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立项申报汇总表》(附件3,一式1份),并附上述材料电子版一份。

2.相关证明材料:项目主持人和主要参加人员近年来教育教学改革方面的主要成果,包括与项目有关方面的获奖证书复印件,正式出版或发表的论著目录及论著复印件(1式2份,按序装订成册)。

3.时间:12月6日17:00,地点:教改科马老师处,邮箱:xxxyjgk@126.com,请以院部为单位提交材料,纸质版需签字盖章,电子版发邮箱。

教务处

2019年11月29日

附件【附件1:立项指南.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立项申请书.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汇总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友情链接
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 新乡学院教务处 邮编:453003 电话:0373-3682680丨 新乡学院网络中心技术支持 丨 后台管理